新闻中心

我院顺利完成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学院统考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7 责任编辑:沙晓漫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通讯员:沙晓漫】我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学院统考时间为1月7日至1月8日,本学期期末学院统考的课程共7门,设有213个考场。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试管理,教务处在期末考试前就专门部署期末考试工作。考试周开始之前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学院公众号上推送了学院统考安排情况的查询,考生可以查询到自己各门课程的考试时间、教室,教务处发放给各系部考试安排和考场名单;为严格考风考纪,要求监考教师对学生重申考场纪律,监考教师集中精力认真监考,从源头上杜绝学生作弊。

考试期间,学院领导到各个考场巡视,认真查看了学生答题状况和考场纪律,向考务人员详细询问了考试总体安排等事项。从巡查情况看,监考教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对学生严格要求,学生们表现良好,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做到了诚信考试,考场秩序井然。【审核:李延玲/摄影:沙晓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