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提高教学能力 展示教师风采--我院第二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1-09 责任编辑:督导室 来源:教学督导室 浏览次数:

【通讯员:郭军华】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历经一个月的赛程,于12月21日圆满结束。86位来自各院系部和行政兼职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此项比赛。

为了不影响正常教学,本次比赛采用随堂听课的方式进行,比赛采用素课模式,旨在考察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教学能力。教学督导室精心组织,结合现有课表为参赛的青年教师排出了赛程表,各院系部专兼职青年教师认真准备、精心设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比赛,展示了教师风采。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围绕着教书育人、教学准备、教学内容、教学基本功、教学方法、课堂效果等核心要素,紧扣评分标准认真评选,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希望我们的全体教师能以此为契机,加强学习,苦练基本功,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和教育教学质量。教学督导室也会在今后继续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为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搭建坚实平台。【审核人:胡莉莉】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王 莉 辛现伟 张维佳 曹辰波 毛宇慧

二等奖

张轩橙 刘俊兰 李震雷 胡 挺 李 昂

丁华伟 张晓阳 薛豆豆 李 富 郭洁琼

三等奖

李艺嫱 李金钉 杨学成 顾若昕 朱琤琤

常  青 李伊平 刘泽华 胡君一 郭冠群

郭  瑶 袁小光 高  原 王婉婷 宁  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