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19-01-10 责任编辑:xcb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志伟】2019年1月9日,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在晚上8点黄金档播放了新闻纪录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节目播出后,引起了强烈反响。

1月10日,院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观看该纪录片,进行专题学习。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纪录片告诫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讲政治规矩,克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在贯彻执行中央决策部署上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做到令行禁止,切实把管党治党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不断优化政治生态。

党委书记王霄鹂指出,纪录片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充分表明了党中央正风肃纪一抓到底的决心。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把严守政治纪律与履行自身职责紧密联系起来,抓具体、具体抓,敢于动真碰硬、敢于拍板负责,决不能大而化之、稀里糊涂,决不能把层层负责变成层层推卸责任,坚决防止和遏制问题滋生蔓延,以具体行动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三讲”,即思想认识站位高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艰巨任务动真碰硬,要真抓实干讲作风;复杂矛盾勇于面对,敢于担当讲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作风、担当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我院的新发展做出贡献。

                                                                            【审核:王琪/摄影:赵书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