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7 责任编辑:zzrs 来源: 浏览次数:

10101

2019年1月17日上午,我院在行政办公楼418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部、纪检监察处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以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少亮同志为组长的市委督导组一行3人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霄鹂同志主持。

E0BA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霄鹂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她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结合学院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剖问题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在个人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每位班子成员都能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严格按照组织要求,深刻开展对照检查,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严肃的自我剖析,并对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方向和措施。个人对照检查后,班子成员相互提意见、讲不足、谈希望,彼此都能虚心接受意见建议,形成了共识、增进了团结。

张少亮组长代表市委督导组进行了点评。他指出,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内容充实、严肃认真,与实际工作结合紧密,开出了好的效果,是一次高标准、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领导班子及成员要抓紧制定整改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王霄鹂书记对学院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找准了问题,弄清了根源,达到了预期目的,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二要大兴调研之风,强化宗旨意识;三要坚持党要管党,健全从严治党长效机制;四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下一步,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坚持边学边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把抓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通过抓基层党建为中心工作的开展提供组织保证,将抓基层党建工作中激发出的党员领导干部工作热情转化为强大动力,推动全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