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郑州市直属行政单位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3 责任编辑:jxjy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敏】为深入推动政府会计改革,进一步做好我市《政府会计制度》的贯彻落实工作,我院受郑州市财政局委托,决定于3月12日-15日,3月19日-22日在我院举办“郑州市直属行政单位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培训班”。

3月13日上午,开班仪式在我院1号楼213阶梯教室如期召开。郑州市财政局副调研员、工会主席杨静娴,学院副院长施长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伟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市直一级预算单位以及财政局机关各支出处室、各县(市)区、开发区财政局会计科等单位共计150名学员参加会议。开班仪式由郑州市财政局会计处副处长刘鑫主持。

施长春副院长致欢迎辞,他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概况以及近年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强调我院作为承办单位,一定会加强管理,不断提高培训服务的专业性,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学员能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靳院长宣读了培训安排和培训纪律要求。

杨静娴副调研员作培训动员讲话。她对此次培训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深刻领会政府会计改革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理解政府会计改革的深刻内涵;三要高度重视本次集中培训的重要作用。她强调,希望大家端正学习态度,以积极的心态,集中精力,深入思考,深入研讨,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

最后,刘鑫副处长做总结发言。他提出,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切实加强对财政改革发展、政府会计制度的理解和掌握,学懂学精、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为我市政府会计准则的顺利实施奠定基础。

开班典礼后,与会全体成员到1号楼前进行合影留念。【审核:靳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