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郑州市直属行政单位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培训班(第二期)开班仪式在我院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0 责任编辑:jxjy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敏】3月20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郑州市直属行政单位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培训班”(第二期)在我院1号楼213室举行开班仪式。郑州市财政局副调研员、工会主席杨静娴,学院副院长郭建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伟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市直一级预算单位以及财政局机关各支出处室、各县(市)区、开发区财政局会计科等单位共计150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郑州市财政局会计处副处长刘鑫主持。

郭建军副院长致欢迎辞,他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概况。他指出,我院作为本次培训的承办单位,必将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培训的组织、协调和服务工作。

靳院长宣读了培训安排和纪律要求。

杨静娴副调研员作培训动员讲话,她要求学员要充分认识实施政府会计准则制度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政府会计制度的重大创新与突破。她强调,本次学习的涉及面广、课题新,内容密集、跨度大,专业性和操作性都很强,希望大家严格自律,自觉遵守培训纪律,认真落实培训计划,为尽快适应会计改革要求而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最后,刘鑫副处长做总结发言。他提出,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能够切实提高自身的业务工作水平,学以致用,为我市政府会计准则的顺利实施奠定基础。

会后,与会全体成员在1号楼前合影留念。【审核:靳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