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9年郑东新区管委会财税人员素能提升培训班(第一期)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9-04-22 责任编辑:jxjy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敏】为进一步提升财政人员业务素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在郑东新区管委会计划财政局以及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金融服务局的委托下,我院于4月17日-19日组织35名财税干部赶赴济源市愚公移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为期三天的“2019年郑东新区管委会财税人员素能提升培训班”。

此次培训主要采取课堂授课和体验教学等方式进行。在课堂授课中,学员们通过学习愚公移山精神及其当代价值、重温毛泽东七大闭幕式上的讲话,深刻感悟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百折不挠、挖山不止,万众一心、顽强拼搏,奋斗奉献、造福大众”的愚公移山精神。

在体验式教学过程中,学员们身着红军服,重走抗战路,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抗战先辈精神,锤炼党性觉悟。

通过培训,学员们深刻感悟到坚韧不拔、锲而不舍、不怕困难的愚公移山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愚公移山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真正把愚公移山精神落实在具体行动和工作中去。【审核:罗续鑫/摄影:罗续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