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招标代理机构入围遴选会

发布时间:2019-04-18 责任编辑:cwc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睿龙】为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工作规范性,建立学院2019年度招标代理机构备选库,确保我院政府采购项目高效推进、高质量完成。4月17日上午,学院招标代理机构入围遴选会在综合办公楼418会议室召开,院长刘盘根、纪委书记潘红、副院长施长春以及党政办、教务处、财务处、后勤处、基建办、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纪检监察处介莎莎全程监督。会议由财务处负责人张春主持,对递交响应文件的13家供应商进行资格评审遴选。

会议伊始,张春处长宣读会议纪律,介绍与会领导。各供应商检查递交响应文件密封情况完好并签字确认后,在均无异议的情况下暂离会议室。随后,由各部门负责人王亚斌、李延玲、杨涛、喻林、魏永辉组成的遴选小组,对响应文件及相关原件进行审查核对。经严格审查,共有12家供应商完全响应遴选文件,列为入围候选人,进入现场抽选环节。

依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在各位院领导、纪检监察处介莎莎以及12家入围候选人的监督下,财务处工作人员现场制作了抽签球,并随机抽选出5家确定为入围供应商。抽取结果如下:

河南英典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郑州民诚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河南省鑫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本次遴选会议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下圆满完成,遴选结果将在学院官网公告公示并张贴于行政办公楼一楼公示栏,欢迎广大教职工及社会各界监督。【审核:张春/摄影:赵书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