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专项资金支付进度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17 责任编辑:cwc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黄惠卿】为进一步加快我院财政专项资金支付和重大项目建设进度,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圆满完成年度财政支付任务。4月17日,学院2019年专项资金支付进度推进会在综合办公楼418会议室召开,院长刘盘根、副院长施长春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王亚斌主持。

会上,党政办主任王亚斌传达了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预算执行管理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的通知》(豫财预〔2018〕196号)及郑州市财政局《关于加快专项资金支出进度的意见》相关精神,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项目资金支付进度,增强预算执行的政策意识,同时宣布推进专项资金支付进度的工作措施。

随后,财务处处长张春宣布《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关于加快财政专项资金支付进度的通知》并解读《2019年专项资金支出进度滚动计划表》及《2019年专项资金支出进度对比表》,要求各部门每月26日之前提交滚动计划表。

刘院长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关于重大项目工作进度的汇报并提出指导性意见,指出财政资金的执行进度和执行效果,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和资源利用的大局,要求各部门相互协调配合,积极对接,全力推进专项资金支付进度,确保按时完成财政部门预算支付进度要求。【审核:张春/摄影:赵书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