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行政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2019-05-21 责任编辑:xcb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0日,我院行政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开班。学院领导以及行政部门工作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猛对我院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上海交通大学是一所“因图强而生、因改革而兴、因人才而盛”的百年名校,希望我院教师在培训中学有所获。

院党委副书记来栋梁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党委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机制,鼓励支持教职工成长提升,将教育培训工作作为提高教职工队伍素质的重要抓手;坚持分层分批开展灵活多样、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教育培训,通过集中培训达到立足本职、站位全局、放眼未来、交流互长的目的,切实增强教职工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

针对本次培训,来栋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新时代高校行政干部责任担当。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本次学习培训,增强大局意识,明确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二是明确目标,切实增强培训的针对性。通过培训学习,着力要解决能力不足、能力不强的问题,解决工作中的难点、重点问题,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为自身今后做好工作奠定基础。三是严守纪律,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要珍惜机会,安心学习,克服心浮气躁情绪,集中精力投入学习,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严于律己,维护形象。要严格要求自己,行为举止文明规范,切实增强自律意识;严守纪律,确保效果。要严格按照学员管理要求,遵守培训纪律,不准随意外出,不准脱离集体队伍,及时向班委汇报学习生活情况,做好学习笔记,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对象是学院行政部门的教师,将分为两批,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培训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新时期党务和党建、执行力与高效团队建设等内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