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郑州市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初级无纸化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21 责任编辑:jxjy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敏】5月11日,郑州市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无纸化考试顺利开考,分四天八个批次,于5月19日圆满结束。我院受郑州市财政局委托,配合郑州市会计专业技术考试领导办公室负责郑州考区的考试组织协调和技术服务工作。考前,我院与各考点密切联系,顺利完成考场租用合同的签订、考点技术人员培训、考点机器设备压力测试、模拟测试以及考试设备的收发等各项考试准备工作,确保了考试顺利进行。

本次考试,郑州考区共报名114853人,分布12个考点244个考场,每批次考生14868人,其中,打印准考证人数102710人,再创历史新高,实际出考80945人,总出考率78.8%。

考试期间,在省会考办、市会考办的正确领导下,在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指导下,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市公安局、市无线电管理局、市电力公司等市直有关部门以及各考点监考人员、工作人员的通力协作下,各考点严肃考风考纪,保证考试平稳、有序进行,圆满完成本年度考试任务。

                                               【审核:靳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