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省教育厅双师办调研工作组莅临我院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30 责任编辑:jxjy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敏】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调研工作的通知》豫职教双师办〔2019〕5号文件安排,7月26日,以河南物流职业学院院长张士平为组长,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尹秀芳、郑州轻工职业学院朱慧泉和省双师办赵莹为成员的省教育厅双师办调研工作小组莅临我校开展2019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调研工作。我院院长刘盘根、副院长郭建军以及基地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郭建军副院长主持。

首先,郭建军副院长介绍参会成员。刘盘根院长简要介绍了基地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院作为全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和动力,进一步做好培训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努力提升培训质量。

随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伟就培训班的报名情况、组织情况、管理制度、授课情况、师资力量、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详细的汇报。

接着,浙江衡信教育公司付克代表企业就实践培训阶段的具体安排、方式等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听完汇报后,认真查阅了培训方案、课程计划、课程实施情况、学员报名表等档案资料,并给学员发放调查问卷、开展学员座谈会,深入了解学员的学习生活情况。

调研组对我院的培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调研组组长张士平表示,基地的培训方案充实,师资力量强大,后勤保障到位,学员满意度较高,同时,也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为我院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审核:靳伟/摄影:李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