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一行来我院检查发展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4 责任编辑:xcb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丽华】8月2日下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主任科员李仲华等一行三人莅临学院,对近两年来我院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检查。

王霄鹂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王霄鹂书记指出,在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及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的大力关心支持和指导下,在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近年来,我院党员发展工作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要求,在制度建设、规范程序、严格条件、保证质量等方面取得较好成效。

组织人事处处长王玉刚向检查组汇报了学院发展党员工作。他介绍了学院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的主要措施和具体做法;指出了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今后改进措施和发展党员工作的建议。

随后,检查组对学院的党员档案、发展党员会议记录等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在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改进工作的宝贵建议。

针对检查中暴露的问题,学院将严格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标准和要求,扎实进行整改和完善,争取把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做得更规范、更扎实、更细致,不断开创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的新局面。

我院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检查工作会。

                                                                           【审核:王玉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