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5 责任编辑: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4日,我院开展了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学院领导王霄鹂、刘盘根、潘红、来栋梁、牛宝毅、郭建军带队走访慰问了我院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以及管城区部分困难家庭,为他们带去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院领导走进我院离退休老干部家庭,为他们带去了全校教职工对老干部的祝福和春节慰问品。党委书记王霄鹂表示,老干部们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功勋卓著,是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全体教职工感谢老前辈们辛苦付出,并希望老干部们健康长寿、安度晚年。

在慰问管城区困难家庭时,王书记指出,对困难群众给予帮助,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我院热心公益事业,传递爱心的重要内容。我们要将此项活动长期坚持下去,为文明城市建设、构建和谐郑州做出积极贡献。

                                                                                 【审核:王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