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疫情防控进行时(一)--我院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02-11 责任编辑: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0日,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近期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督导检查。检查组对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出入登记、跟踪排查、值班情况、宣传教育、服务保障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全面检查,及时掌握全校防疫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并督促整改落实。为进一步总结检查情况,明确工作中的问题,督促改进落实,检查组专门召开了督导检查视频工作会。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疫情防控的有关情况。检查组通报了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如,临时隔离室的规范使用、防疫物资的安全存放、严格规范出入登记、值班人员的工作责任以及严格管理等。检查组要求各责任部门要认真解决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限期落实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无漏洞,做到严格、严密、严整。

党委书记王霄鹂指出,目前,我院的防控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运转流畅。各部门要有忧患意识,把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个整改,坚决避免防控工作中的任何漏洞。我们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以及省教育厅的最新指示精神,建立更加规范、严密的防控体系,再接再厉,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而不懈努力。【审核:王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