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社会爱心人士向我院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3-25 责任编辑: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4日,社会爱心人士杨洪良以及我院教务处教师杨逸之父女来到学院,向我院捐赠了艾柱3箱共计2700根的防疫物资。

据悉,爱心人士杨洪良先生是郑州市党史研究室调研员,十分关心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在了解到我院开学在即,急需防疫物资时,杨先生慷慨解囊,希望尽己所能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助力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师生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艾叶有抗菌功效,利用艾叶进行烟熏消毒,可以达到消毒杀菌、净化空气的作用,并且对人体无毒,无刺激。人员活动不受限制,操作简单易行,达到防止感染的目的。

杨先生父女捐赠的这批物资进一步充实了我院防疫物资储备,能够起到很好的防疫效果。学校将继续强化疫情防控措施,把这批物资用于校园的安全防护中,不辜负杨先生父女的心意,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审核:王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