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领导慰问我院驻村干部

发布时间:2020-03-26 责任编辑: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4日,院领导来栋梁、牛宝毅、郭建军以及组织人事处、宣传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科研处、财税金融系等部门负责人来到新密市平陌镇禹寨村慰问我院驻村干部。

 

党委副书记来栋梁一行查看了我院驻村干部的生活物品,了解了禹寨村的党建以及发展情况。驻村干部刘晋、孙长更、强振乾汇报了驻村以来的有关工作。听完驻村干部的工作汇报后,党委副书记来栋梁指出,三位驻村干部主动选择到村里工作,体现了你们顾全大局、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学院将全力支持你们的工作,做好服务保障,为你们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坚实后盾。希望三位同志认真工作,为禹寨村的发展与振兴做出自己的贡献,树立郑财院人的良好形象。

我院按照郑州市委组织部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市派驻村第一书记和队员选派工作。经学院研究,选派刘晋、孙长更、强振乾三位同志到新密市平陌镇禹寨村进行驻村工作。目前,三位同志已经到岗,将认真履行职责,做好驻村工作。【审核:王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