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被省委省政府授予“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称号

发布时间:2020-05-12 责任编辑: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志伟】近日,河南省委、省政府下发文件,我院被授予“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称号。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作为学院内涵建设的重要抓手。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持续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在立德树人中的极端重要作用,把文明创建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同时,紧扣省级文明校园创建要求,结合我院实际,与推进内涵建设、创建高水平有特色的职业院校以及“双高计划”紧密结合起来,形成了“一条主线、两个主体、三全参与”的工作模式,文明创建工作扎实推进,文明创建特色亮点突出,文明创建成果丰富多彩。

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是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新突破。荣誉的获得展现了学院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良传统,凝聚了学院各部门的智慧和力量,彰显了全体教职工脚踏实地、团结协作、乐于奉献、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学院将以“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为新起点,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切实提升校园文明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为建设现代化高水平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

                                                                               【审核:王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