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学生处组织返校复课第二次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11 责任编辑:学生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 寅】为积极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对新冠状疫情肺炎防控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参照《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工作方案》,进一步做好返校复学,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工作,5月11日上午,我院学生处在厚德楼418会议室召开了返校复学公寓老师培训工作会议。学生处钱凯副处长、公寓负责人张寅老师以及公寓管理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张寅老师主持。

CCC

会上,学生处张寅老师对公寓管理老师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和相关法律知识培训,要求所有公寓管理老师做好每日健康状况自我检测并上报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强调了《疫情期间学生公寓管理制度》、《疫情期间公寓消毒通风制度》、《疫情期间学生微单元管理实施方案》等制度内容。

王茜雅老师宣读了《疫情期间学生公寓管理制度》。牛琳娜老师给公寓管理老师进行了测量体温、消杀操作培训。会议最后,学生处副处长钱凯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布置,要求所有公寓管理老师严格落实省教育厅和学院疫情期间制度,并做好各项登记,做到有记录可查,有记录可依。认真做好学生返校前各项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开学后公寓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AAA

BBB

此次会议明确了公寓管理老师的具体职责,为保障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学院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奠定了良好基础。我院学生处将继续抓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在返校复学期间做到落实责任担当、加强引导监督,直至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后胜利。

                                                           【审核:陈 勇/摄影:王茜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