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关于举办第四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8 责任编辑:督导室 来源:教学督导室 浏览次数:

郑财院〔2020〕48号

 

各处室、院(系)部、工会、团委: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青年教师职业道德建设,营造良好师德师风氛围,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苦练教学基本功,保证学院的教学质量,经学院研究决定,教学督导室联合学院工会组织举办第四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为确保大赛的顺利开展,现将比赛方案通知如下:

一、组织部门

教学督导室、工会

二、参赛对象

我院青年教师(参赛名单见附件1)

三、活动要求及说明

1.比赛时间为9月15日—11月30日。

2.教学基本功比赛内容分为粉笔字书写和普通话两部分,内容主题要求凸显思政德育特色,符合教书育人理念,健康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

3.为响应防疫常态化,比赛采取视频录制的方式进行,视频录制上半部分为粉笔字书写,下半部分为普通话朗读,整个视频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粉笔字书写要求20—50字,朗诵时间不超过2分钟,书写过程及朗读过程的拍摄要求本人出镜(书写成品拍摄图片一张和视频一起上交)。视频上传邮箱为153816358@qq.com,视频上传截止日期为11月10日。(具体评分标准见附件2)

4.奖项设立: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2名。

希望参加比赛的青年教师认真对待,精心做好基本功大赛的准备工作。

 

附件:1.参赛青年教师名单

      2.评分表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2020年9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