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关于表彰“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

师德教育主题征文获奖教师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2-05-23 责任编辑:基础部 来源:基础部 浏览次数:

各处室、院(系)部、工会、团委:

根据全省教育系统和河南省教育厅“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主题教育活动安排,我院于2022年4月16日至5月5日举办了“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第七届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全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收到征文共107篇,经过评审,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33名(获奖名单见附件)。经学院研究,决定对获奖教师进行表彰。

希望全院教职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持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以优异的师德师风建设水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主题教育征文获奖名单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2022年5月23日

附件: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主题教育

征文获奖名单

一等奖:

刘雪平、王欣欣、郭洁琼、王雨晴、花心虹、陈曦、高彦梅、何凯、孙萌、郑雅文

二等奖:

王婉如、杨纪红、韩委轩、虎静、张志恒、石媛媛、雷亢亢、支梦琪、元志英、张戈、王月星、郭增茂、张维佳、宋景旗、梁月、刘军丽

三等奖:

段宝娜、赵子涵、周丽媛、张益铭、张勇、穆帅、申志敏、郑天琪、赵奕镞、刘泽华、王胜南、杨秋玲、崔启东、李飞飞、方园、胡君一、韩佳芳、程首一、高培、王晓青、邓琳、李璞、李相捧、程丹丹、刘聪、马利园、胡静、余留源、王欢欢、范亚飞、肖森森、王莉、贾乐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