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遴选2021-2022年度优秀新闻作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6 责任编辑: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各部门:

为充分展示我院宣传工作成果,表彰先进,选树典型,促进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河南省高等学校宣传教育服务中心和《河南教育》(高等教育)、河南教育宣传网的要求,现决定遴选2021-2022年度优秀新闻作品参与《河南教育》(高等教育)评选。具体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21-2022学年(2021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20日)在《河南教育》(高等教育)杂志、河南教育宣传网(学习强国号)、“河南高教”“大学之大”各新媒体平台以及学院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官方网站、学院学报刊发的新闻作品。

二、评选项目

2021-2022学年(2021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20日)优秀新闻作品3篇。

学院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选并上报名单。评选结果公布和表彰活动将在“《河南教育》(高等教育)融媒体理事会2022年年会”上进行。

三、评选要求

优秀新闻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特别是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校园疫情防控,正面宣传学校各方面工作,有较大的社会影响力;材料典型,时效性强,主题鲜明,具有较强的政治性、新闻性、思想性、艺术性;策划新颖,视角独特,充分利用新媒体呈现师生风貌、传播学校精神、展示学校特色。

四、其他事项

1.个人自行申请,部门统一汇总,每个部门原则上限报1篇优秀新闻作品参选。

2.申报优秀新闻作品,需提供申报表1份,并将有关新闻作品、作品网址链接等附后。

3.申报部门将参评申报表和相关参评资料纸质版、电子版内容交至宣传部514办公室,截止时间为:6月27日。联系人:宁爰懿

附件:2021-2022年度优秀新闻作品申报表

党委宣传部

2022年6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