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及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26 责任编辑:组织人事处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工作实施方案》及招聘公告,经过简历筛选,初步确定以下人员进入招聘的资格审查程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资格审查时间:2022年8月29日(周一)上午9:00——11:30

资格审查地点:学院敏行楼(1号教学楼)二楼教室

特别提醒:通过现场资格审查者,当天下午13:00在候场教室发放准考证,持准考证参加笔试。

1001-1005岗位的候场教室在敏行楼201阶梯教室

1006岗位的候场教室在敏行楼213阶梯教室

二、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2022年8月29日(周一)下午14:00-16:00(笔试入场时间为13:30)

笔试地点:学院励行楼(4号教学楼)教室(详见准考证)

三、资格审查相关要求

参加现场资格审查需携带的相关材料:

1.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专科、本科、硕士研究生学历及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各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

3.海外及港澳台地区高校毕业生须提供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开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4.职称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副教授职称者需提供);

5.《报名表》1份(正反打印,贴照片处须有照片,招聘公告附件2);

6.中共正式党员须提供正式党员身份证明或能证明正式党员身份的相关材料(支部盖章即可,应聘1006岗位需提供);

7.《诚信承诺书》1份(招聘公告附件4);

备注:《报名表》和《诚信承诺书》的承诺签名处应到现场手签。

四、笔试内容

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内容包括教育学、心理学、时事政治、法律常识及应聘岗位所需的公共知识,主要测评竞聘者适应岗位要求的知识水平和综合素质,满分为100分。

五、有关说明

1.根据郑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对我院公开招聘人员有关要求如下:报考人员主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措施工作,科学合理安排工作生活和出行,确保自身符合本次公开招聘防疫要求。所有考生在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心理测试、体检及考察环节均须提供本人的健康码、行程卡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因疫情防控等不可抗拒因素或个人原因不能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和笔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3.健康码非绿码的应聘人员,一律不准进入学校及笔试考场。应聘人员进入学校后要服从现场管理,须全程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注意保持距离。不按规定佩戴口罩的不准进入学校。如果出现发热、干咳、咽痛等身体不适症状,不得参加笔试。

4.笔试结束后,学校将在官方网站主页“通知公告栏”及组织人事处网站公布进入面试人员的名单,请大家及时关注。

5.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郑尉路18号(市内可乘坐199路、518路公交车到金岱路岗东路站下车即到)

附件: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工作人员参加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2022年8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