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做好享受省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7 责任编辑:zzrs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各处室、院(系)部:工会、团委: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第三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函〔2018〕417号)和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政府特殊津贴制度实施办法的通知》(郑政办〔2016〕31号)要求,从即日起,在我院开展享受河南省和郑州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选拔推荐工作有关事项详见附件1。

二、申报时间

申报材料请于2018年10月8日报组织人事处。如超出此申报时间要求,将不再受理,视为自动放弃推荐。

三、申报程序

申报人将纸质材料与电子文档一并报送至组织人事处,经审核、选拔、公示后报市人社局专技处。

四、申报要求

所有书面材料均需使用A4规格的纸张,建议按类装订,不建议合订成一册,不得过度包装,每个人选的材料单独装袋。申报本届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必须同时申报市政府特殊津贴,需分别提供两份材料。



                           组织人事处

                            2018年9月2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