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关于2019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专家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09 责任编辑:zzrs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郑州市教育局 郑州市财政局转发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9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专家评选工作的通知》(郑人社函〔2019〕21号)要求,我院决定开展2019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专家评选工作。

此次评选人员为长期在第一线从事职业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教学科研的在岗人员(前提条件为:担任教育系列(相近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职务8年以上)。根据市人社局通知要求:我院可申报2-3名(整个郑州市的申报名额为12名,市人社局汇集各单位的申报人员择优往省里申报)。

学院受理推荐材料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15日下午3点。请有申报意愿的老师认真对照申报评选条件,选择申报类别,并登录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hnzjgl.gov.cn,进入河南省高层次人才选拔管理系统界面,选择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专家评选管理系统,按系统操作说明认真填报电子数据,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上报(此管理系统预计于5月10日开通)。

此次申报推荐依托“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专家评选管理系统”进行,实行申报人选佐证材料无纸化报送。上报至组织人事处的纸质材料为《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专家申报审批表》2份,需通过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专家评选管理系统下载打印,并在表后本人签字的位置签上自己的名字。具体内容请查看附件。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到组织人事处咨询。

 

 

                  组织人事处

                   2019年5月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