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关于开展疫情防疫心理援助服务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1-30 责任编辑:社科部 来源: 浏览次数: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关于开展疫情防疫心理援助服务的通告

当前,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如其来,牵动着亿万人的心,您可能在焦急地刷着微信或者密切注视着新闻,一场关乎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已经打响。党中央、国务院对此高度重视,全国防控工作正按照统一部署有序展开。为切实维护广大师生员工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党委宣传部、学生处、院团委、社会科学部联合行动,面向全体师生员工及其家属开展“应对疫情在线心理援助”公益服务活动,共筑心理健康堤坝。

一、服务对象

我院全体师生员工及其家属。

二、服务方式

1.通过院系心理咨询辅导平台进行咨询;

2.通过扫描本通告下方微信或QQ二维码进群进行咨询;

3.通过邮箱zzcsjrxlzx@163.com进行咨询。

三、特别声明

本次心理援助服务是专门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提供的社会公益服务,请有紧迫心理需要的人进群咨询。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学生处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团委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社会科学部

2020年1月3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