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举办“众志成城,战胜疫情”教职工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4 责任编辑:工会 来源: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教职工科学防控、群防群控、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我院拟举办“众志成城,战胜疫情”教职工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众志成城,战胜疫情

二、活动对象

全体教职工

三、活动时间

2月25日9:00至2月28日17:00

四、参与方式

(一)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答题方式,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测试,需正确填写个人相关资料,如实填写姓名(如学院内部重名请标注部门)和手机号码,注册用户账号和密码可随意填写。若信息填写有误导致身份无法识别,则不再发放奖品。

(二)比赛前请选手自行下载维普三基考试题库APP,打开APP后在章节学习项目中自行练习比赛题目(考试题出自此题库)。比赛开始后,每人仅一次答题机会,共20道题,满分100分,每题5分,按照答题的正确率进行排名,若正确率相同,用时短者排名靠前,排名由系统自动生成。

五、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设参与奖若干。

请大家认真学习相关知识,踊跃参加比赛!

                                                                                     工会 图书馆

                                                                                     2020年2月2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