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举办“心援武汉”网络硬笔书法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2 责任编辑: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心援武汉”网络硬笔书法大赛的

    

我们在,千难万苦一起迈;我们来,万众一心待花开。在举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在武汉面临重大灾难的关键时刻,为鼓舞武汉抗击疫情的斗志,提升广大职工打赢疫情战的决心,我院拟举办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心援武汉”网络硬笔书法大赛。

一、参赛对象

我院全体教职工

二、参赛要求:

(一)作品要求:尺寸及纸张大小不限,作品创作工具为钢笔、黑色水笔,字体不限,创作内容以“心援武汉”为主题,向武汉说出内心的话,鼓舞人心的诗词、联、赋、口号、祝福语等均可。(字数越多效果越好)

(二)本次比赛仅收取电子照片,请将作品以姓名+科室命名。

(三)每人限报一幅作品,需字迹清晰,学院享有对该作品的处理权。

三、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所有作品由工会与宣传部组织校内评委进行初步筛选,评选出优秀作品50幅,放在网上进行公开投票,评出20优秀奖,参与奖若干。

四、征稿日期

自通知下发之日起截止至2020年3月11日,选手需将作品电子稿发送至邮箱csdwxcb@163.com

五、网络投票日期

2020年3月13日——2020年3月15日。

投票方法:届时使用投票活动运营助手进行微信投票,每人一天可投3幅作品,限时3天,以作品获得总票数排列名次。  

 

 

                            宣传部 工会

                              2020年3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