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系一行走进海尔(郑州)工业园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6 责任编辑:经济管理系 来源: 浏览次数:

经济管理系一行走进海尔(郑州

工业园进行调研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教育教学改革,提高育人质量,探索“海尔产业学院”深度合作新模式,916日,经济管理系负责人石玫珑主任带领经济管理系书记詹晓娅、副主任刘钦、系办主任白亚峰一行四人来到海尔(郑州)工业园进行调研。郑州海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制造魏建华部长,人力主管吴佰威,人力资源经理曹迪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吴佰威主管首先介绍了海尔(郑州)工业园园区基本情况,曹迪经理从校企合作发展历程、海尔校企合作模式的探索两个方面介绍了海尔集团校企合作情况,随后校企双方就海尔产业学院的构建、学生顶岗实习、订单班工作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

 

石玫珑主任代表经济管理系感谢海尔集团一直以来对我系工作的大力支持,认为海尔在企业文化建设、员工培训和职业规划等方面做得非常细致,校企合作方面紧跟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方向,理念超前,研究深入,对海尔产业学院的创建充满信心,并建议校企双方在课程研发、教师交流、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方面能有更多的探讨和成效。

 

调研座谈会后,石主任一行探望了我系18级顶岗实习学生,并鼓励他们当好企业复工复产的参与者、勤学技能的践行者、经济成果的贡献者。

海尔集团是我校深度校企合作单位,校企双方在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企业讲师授课、培训资源共享、学生工学交替等方面已开展全面合作。相信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产教深入融合工作将取得更大成效。(通讯员:白亚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