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系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05 责任编辑:经济管理系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吴烨鑫2020年104日下午12:40,经济管理系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次全体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刘钦主任主持,经济管理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刘主任首先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近期学校从学生出勤情况和课堂表现两方面进行了专项督查,要求我系任课教师积极配合,并要特别注意学生听课情况。

 

其次詹晓娅书记传达了近期学校会议精神:第一,学院召开的“国庆、中秋”双节前廉政谈话会,来书记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从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育,打扫思想灰尘,进行党性体检;第二,学院领导召开了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工作会议,施长春副院长强调要在工作和细节上下功夫,在教学管理、学生管理、辅导员工作、防疫物资储备等方面做细做实;第三,我院召开关于意识形态专题会议,学院领导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并就我国面临的国际国内意识形态领域的严峻形势进行了分析总结,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好“三全”育人工作;第四,学院召开了关于餐饮浪费的会议,强调了教师应杜绝餐饮浪费。最后,詹书记对2020级新生报到、“开学第一课”筹备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后,石玫珑主任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首先,石主任根据近期学校舆情情况,强调辅导员老师在学生沟通时要积极引导教化,避免冲突;随后石主任听取了全系任课教师目前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给出意见与帮助;最后,石主任传达了上级领导对学院发展规划会议的精神,鼓励全系教师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和科研能力。

 

此次会议,全系教职工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为接下来2020级新生报到阶段系部各项工作有序顺利地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审核人:白亚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