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群英萃——展风采”2018年会计学院文化沙龙第十二期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30 责任编辑: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17级赵起鹏】为加强我院学生会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充分调动学生会在学院活动中的作用,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会计学院于2018年5月30日中午12:10分在阶梯教室413举办“群英萃——展风采”第十二期文化沙龙系列活动。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孙丽芹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期演讲人分别是纪检部宋雅心、生活部翟静文、外联部周金金、宣传部刘哲,四位同学依次上台进行分享。宋雅心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她的诗和远方,讲述自己远行路上的所见所闻所想,告诉大家“只要心中有光,便不惧黑暗”。翟静文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与家人的故事,百善孝为先,趁青春还在,趁父母未老,多爱他们。周金金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偶像和自己的励志故事。刘哲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进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一年以来的感想,感谢学生会这个温馨有爱的大家庭,最后,以一段充满爱意的短片向大家分享了宣传部的故事,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位。

至此,本次沙龙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文化沙龙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会成员们的交流能力,表达能力,促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使学生会干部能在今后的学生会工作中更加积极投入,更好的服务于我院师生!【审核人:孙丽芹/摄影:17级冯天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