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会计学院召开2018年全省职业院校评估工作部署会暨内部质量诊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6-01 责任编辑: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伊平】6月1日下午,会计学院在行政楼205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全省职业院校评估工作部署会暨内部质量诊改工作会,会计学院全体中层、团委办公室吕航老师、教学办公室刘泽华老师、李伊平老师、行政办公室宋景旗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魏亚芳主持。

会上,教学办公室主任魏亚芳宣读了《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关于成立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关于成立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文件,传达了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暨办学评估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2018年全省职业院校自评报告撰写任务分解表和河南省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项目参考表,将表中与会计学院有关的具体工作和任务进行了细化和分解,并安排部署了近期的会计学院诊改暨办学评估工作。

魏亚芳主任传达了党委书记王霄鹂在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暨办学评估工作会议中提出的总体要求:高度重视、全力配合、确保质量。各部门配合要到位,沟通要到位,落实要到位 。

刘泽华老师对高等职业院校基本情况表、高等职业院校师生情况表、高等职业院校专业情况表中与会计学院有关的填报工作作了具体业务培训。

会议最后,魏亚芳主任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本次诊改暨办学评估的重要性,并对会计学院诊改暨办学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具体事项负责人要认真学习文件,领会文件精神,本着对会计学院认真负责的态度,准确把握相关数据,保证数据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二是在数据填报过程中要加强沟通交流,及时解决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诊改暨办学评估的各项任务。【审核人:魏亚芳/摄影:刘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