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信息技术系开展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3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任敏】为扎实做好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贯彻工作,深化政务信息公开、帮助大学生更好地了解和掌握中央、国务院大政方针。即5月28日,信息技术系认真组织各班人员,通过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下载国务院客户端,学习“2018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专题并参与答题。

首先由班长带领大家统一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公众号,然后是组织大家下载国务院客户端,开始认真在线答题。在线学习答题活动效果良好,同学们通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对国家过去5年和未来5年的工作有了较为直观的了解。同学们除了部分非智能手机无法操作以外,基本参都与了答题活动,大多数的学生还赢得了300M流量,大家乐不可支。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答题活动,让每一位大学生更好地了解和掌握了中央、国务院大政方针、对报政府告主要内容有了更新更全面的了解,学习成效显著。

(摄影:夏腾池 审核:高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