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群英萃——展风采”2018年会计学院文化沙龙第十三期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06 责任编辑: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17级张秋玉】为加强我院学生会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充分调动学生会在学校活动中的作用,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会计学院于2018年6月6日中午12:10在阶梯教室413举办“群英萃——展风采”第十三期文化沙龙系列活动。会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孙丽芹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演讲人分别是创实部李梦同学、创实部张淼同学、创实部崔炜炜同学、外联部张学飞同学、组织部贾胜雨同学。创实部李梦同学,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以及家人对自己的影响,向我们讲述了她自己的内心故事。创实部张淼同学借自己的一番番工作体验让我们更进一步了解了慢慢成长的他,也让我们知道了生活要努力奋斗,不要虚度光阴的道理。创实部崔炜炜同学一段落落大方的自我介绍后,又向我们分享了家乡的秀丽风景以及太极拳文化。外联部张学飞同学以一个故事向我们讲述了道家思想,又向我们介绍了家乡的玉文化,提升了大家的科学文化修养。贾胜雨同学向大家讲了自己初中时演讲的故事,让大家认识到了她大胆尝试、不怕困难的一面。随着最后一位主讲人演讲的结束,意味着本学期“群英萃-展风采”系列文化沙龙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活动最后孙丽芹老师也向学生会成员们表达了深深的感谢与美好的祝愿。

相信通过本学期系列活动使同学们听了每位主讲人分享的故事感触颇深。回首在学生会的日子里,除了繁忙与劳累更多的是自己为了初心而坚持的意念与勇气。在这个充满理想与奋斗的大家庭中相信每位学生会成员的能力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祝愿同学们在今后不论学习和工作中都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向着梦的远方不断努力,不断前进!【审核人:孙丽芹/摄影:17级冯天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