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贸系携手郑州巨木服饰有限公司举办“时尚走秀搭配大赛”

发布时间:2018-06-07 责任编辑: 来源:商贸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荆娅】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同学们自尊、自爱、自强、自信的良好形象,体现“美有意境、品无止境”的青春风采,商贸系联手知名的服饰连锁集团—郑州巨木服饰有限公司举办此次“时尚走秀搭配大赛”活动。

此次活动也是我系和巨木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推进16级学生顶岗实习的一项重要举措。为了更好地举办此次活动,一个多月前企业方和我系就已经开始了精心策划和准备,一方面为了宣传企业和品牌,另一方面希望通过活动中学生的体验和参与,使学生对企业产生良好的印象和认知,为接下来的企业宣讲做好铺垫。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时装秀终于和大家见面了。首先,商贸系陈曦副主任进行了开场讲说,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接下来由我系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以及人物形象设计专业的学生模特和专业模特们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走秀共分为六组,服装分别来自巨木服饰旗下代理品牌:欧时力、5+、Mikibana等品牌。同学们清新活力、充满自信,充分诠释了服装的风格和款式,热情的台步丝毫不比专业模特逊色,使得场下观众热血沸腾、掌声连连。

随后进入“旧衣新搭”的搭配比赛环节,共有八组选手依次进行搭配解说,同时模特上台展示搭配成果。同学们的搭配作品注重与当今流行元素相结合,激光紫色、拳击辫儿、街头风、报纸印花等,丰富的细节使整体搭配更具有观赏性,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和创造力。最后,由商贸系校企合作教研室负责人荆娅老师为参赛选手进行点评。荆娅老师从色彩到廓形再到配饰都给予参赛选手高度评价和认可,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搭配出更多精彩的服饰作品。

活动最后由商贸系主任南志光、副主任陈曦、互联网学院顾若昕老师、巨木企业方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审核-陈曦/摄影-张晓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