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喜报—我院教师在全省高校社科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20 责任编辑: 来源:社会科学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学成】捷报传来,11月19日,收到教育厅《关于公布“凝聚思想智慧 引领奉献新时代”全省高校社科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获奖名单的通知》(教办社科〔2017〕851号)豫高发〔2017〕156,由我院杨学成老师撰写的《高举旗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砥砺奋进》荣获三等奖。

今年11月,在收到教育厅文件《关于在全省高校社科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智库论坛征文的通知》(教办政法[2017]932号)暨《关于在全省高校社科战线开展“凝聚思想智慧 引领奉献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评选活动(教社科[2017]947号)》的通知后,我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与、踊跃投稿。结合自身专业优势,经过充分论证后,由社科部杨学成老师撰写的《高举旗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按要求进行了报送。经各高校申报推荐、相关专家严格选拔和评选,共有273篇征文获优秀征文奖(特等奖26篇、一等奖76篇、二等奖76篇,三等奖95篇,有25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入选优秀征文奖同时获选2017年度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成果奖(专项),我院教师是首次在该类别征文中获奖。

十九大后,我院通过各种途径和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学术、进课堂、进头脑,此次“全省高校社科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的获奖必将更好地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我院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审核人:刚文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