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信息技术系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3 责任编辑:信息技术系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张晓雨】为做好我院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单位创建工作,助力郑州市国家文明卫生城市建设,引导广大市民文明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9月22日,信息技术系高儒老师带领我系三名志愿者于紫荆山路与航海路交叉口进行文明交通执勤。

活动期间,信息技术系志愿者穿戴整齐,积极配合交警、协警的工作,劝导行人“三不一争做”:即不乱横穿马路、不乱停放车辆、不乱扔垃圾,争做文明好市民。志愿者们对于不文明现象及时劝阻,提醒行人与非机动车辆等红灯时不越线,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在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态度真诚、热情大方、细致周到、文明服务,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个人形象和精神风貌。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5d2a1009f05f14f3f93fa04a2fa3ca8.jpg

良好的交通秩序需要大家共同建设、共同维护。此次文明交通执勤活动的开展,在师生中树立了文明出行理念,同时也起到促进社会、群众形成共创交通文明的良好氛围,为形成文明的道路交通秩序做出贡献。

【摄影:张皓,审核:高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