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举行2018年第二次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04-02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举行2018年第二次升旗仪式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8-04-02 12:26:29

为了进一步深化学生文明礼仪意识,培养学生的爱国意识,2018年4月2日清晨六点四十,我院团委组织在前广场举行升旗仪式。2017级会计学院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在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成员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神圣的五星红旗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之中,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开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同学们庄严而又肃穆的注视着象征着我们国家荣誉、国家骄傲的国旗缓缓升起,随后同学在国旗下的演讲慷慨激昂,重点突出讲解两会精神,倡导同学们要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同学们认真聆听的同时也在深思。每位同学以认真的态度表现了我们对国旗的尊重、国家的敬重。

本次升旗仪式在清晨朝阳的应和下、在学生饱满的热情中拉下了帷幕。国旗引领我们找到了前进的方向,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进,为学校的发展和国家的繁荣富强作出更多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