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红马甲在行动——“清扫阶梯教室 共建和谐校园”

发布时间:2018-03-14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红马甲在行动——“清扫阶梯教室 共建和谐校园”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8-03-14 09:28:39

为促进思想道德建设,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清洁、舒适的学习环境,增强我院广大志愿者的环保意识和服务意识,提升教学环境的质量,我院团委以“雷锋月”为契机,于3月13日中午12:30组织全院300余名青年志愿者开展清扫阶梯教室志愿服务活动,对我院一号楼所有阶梯教室进行义务清扫。

在这次阶梯教室大清扫中,志愿者们到达指定地点并身穿红马甲,分工合作,集中清扫了一号楼报告厅和6个阶梯教室的垃圾,志愿者们积极合作,对此次活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高涨的热情。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共同努力为他人和自己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增进了青年志愿者之间的交流和团队合作意识。优美的育人环境会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校园,进而自觉规范自己的行为,有助于学生形成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思想品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