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院团委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6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院团委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8-03-06 16:44:37

为使学生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我校的内涵建设。我院团委于3月6日中午12:30在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院团委书记董昕出席此次会议。

团委书记董昕在会议上更加明确了各部门的分工,对我们今后的发展方向做出了思想上的引导,并对我们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收心归位,履职尽责,更高标准的要求自己。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方面的工作中、体现在各自的行动上。不忘初心,凝聚全院,服务学院大局,从严治团。

本次会议使我们学生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与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与主动性,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紧密联系学校和个人实际,学习成长、服务同学等各项工作中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进我校思想内涵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