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院团委举办新学期“开学第一课”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03-07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院团委举办新学期“开学第一课”知识讲座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8-03-07 09:28:57

为促进我校大学生尽早树立职业意识、市场意识和竞争意识,以科学的态度规划职业生涯,合理进行职业定位。我院团委联合中国银行行政区支行于2018年3月6日14点30分在1号楼报告厅举行“开学第一课——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讲座。

此次活动邀请郑州银雁金融配套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严丹丹为主讲人,为我们规划了大学生职业生涯,应该如何去面对工作。她以生动形象的案例,让我们更充分的去了解理想,兴趣和价值,为我们分析工作规划。也向我们举例了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的学长学姐的光辉事迹,让我们充分了解和认识到,毕业后应该如何去找工作,如何规划自己的人生。

本次活动的举办有力的传播和普及了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同学们学会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开拓思想,培养创新精神,培养学生们的逻辑思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能力,让同学们对社会的问题,现象有更深层次的思考。帮助在校大学生明确生涯目标、解决学业、择业、就业等方面的困惑起到了很好的积极的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