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我院团委组织开展无尝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8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团委组织开展无尝献血活动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7-12-08 11:36:39

【撰稿人:桑梦迪】为提高大学生自身社会责任感,展现我院大学生关心社会,服务社会的精神风貌,由我院团委组织,联合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主办的以“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于2017年12月7日上午十点半在我院前广场展开,全院师生踊跃参加。

为使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的顺利开展,我院团委志愿者服务队在学院前广场布置场地,为献血工作做好一系列前期准备工作。同学们络绎不绝地加入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虽然大多数同学都是第一次献血,但个个勇气可嘉,积极配合完成献血过程。整个献血活动中,我院学子踊跃参与,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无偿献血活动不仅为我院学子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同时更为培养青年学生的公民意识、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无偿献血不仅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提升自身价值的体现,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的无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审稿人:巴雅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