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我院举行第三次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7-12-05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举行第三次升旗仪式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7-12-05 20:49:26

【撰稿人:郇新宇】为营造我院的精神文明风貌,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2017年12月4日清晨六点四十分,我院团委组织在前广场举行升旗仪式。信息技术系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迎着清晨的一缕曙光,郑财院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本次升旗仪式中,同学们神采奕奕,全神贯注。在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开始后,国旗队的升旗手和护旗手缓缓走来,他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整齐而响亮。升旗手进行升旗,全体同学行注目礼直至升旗结束。国旗队有序退场。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看到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五星红旗,象征着中华人民共和国,五星红旗是代表全体人民的民族之旗、团结之旗、希望之旗。进行升旗仪式为了引导学生热爱祖国,塑造良好的品德素养,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爱国,要真正落到实处,将每个人团结到国旗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审稿人:巴雅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