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红马甲在行动——“清扫落叶 美丽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8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红马甲在行动——“清扫落叶 美丽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7-11-28 16:20:25

为以学校的环境文化建设为中心,以养成教育为重点,进一步绿化美化校园环境,优化净化育人环境,全面构建和谐校园,给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提高同学环保意识,形成志愿服务活动的良好氛围,11月28日中午12:30,我校团委组织开展红马甲在行动“清扫落叶美丽校园”志愿服务活动,386名志愿者对整个校园进行大清扫。

在这次校园大清扫中,志愿者们到达指定地点并身穿红马甲,大家分工合作,集中清扫了操场,足球场,前广场、道路两旁等地的落叶及垃圾,志愿者们积极合作,对此次活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高涨的热情。

此次校园大清扫活动,进一步美化了学校环境,巩固了学校文化建设成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环保意识,营造出优美健康文明向上的育人氛围,使我们的郑财院越来越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