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我院团委组织《名家讲坛进校园》“优+青年创业”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10-11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团委组织《名家讲坛进校园》“优+青年创业”主题讲座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7-10-11 12:47:27

为了提升在校大学生的自主创业能力,适应社会的发展需求,10月10号下午,我院团委联合团市委学校部在3号楼报告厅举办以”优+青年创业”为主题的《名家讲坛进校园》活动,我院邀请到优秀创业导师刘芸畅老师、卢琳老师、张洁老师等为我院学生作专题讲座。

讲座中,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定位个人自主创业,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动,通过优秀创业青年的事迹引导在校大学生更好地利用课余时间丰富自已的业余生活。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作答。

优+青年创业公益巡讲会是团郑州市委、郑州市学联把握青年学生的实际需求,为实现从校园到社会的转变做好准备,更好的使我校学生与社会建立起桥梁。推动在校大学生养成独立自主的良好的思想状态,为青年学生提供更有利的条件,搭建更广阔的舞台,让青年学生在创新创业中焕发更加夺目的青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