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我院召开2017草坪迎新晚会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7-10-16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召开2017草坪迎新晚会协调会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7-10-16 18:39:53

10月16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418会议室召开2017草坪迎新晚会协调会,对拟于10月19日举行的“喜迎十九大,青春展风采”2017草坪迎新晚会各环节的工作进行协调部署。副院长牛宝毅出席会议并作了工作部署,党政办、学生处、教务处、后勤处、现代教育中心、团委以及各院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团委书记董昕结合迎新晚会的工作任务逐一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讲解,内容包括:各院系安排学生进出场的秩序和卫生、教务处对选修课的调整、后勤保障处对电力供应、现代教育中心对晚会的拍照和录像、保卫处对安全保卫等工作进行了落实和安排。

副院长牛宝毅会上强调,迎新晚会工作是学校一项常规而重要的工作,也是展现学校形象的第一课。各部门、院系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完善预案,协同配合,对各项工作都要抓小、抓细、抓实,做到有序、安全、可控,切实做好迎新晚会各项工作,给新生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