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我院2017“喜迎十九大 青春展风采”草坪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10-20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2017“喜迎十九大 青春展风采”草坪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7-10-20 10:50:40

【撰稿人:郇新宇】为欢迎2017级新同学,展现我院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和广大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营造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校园氛围,由我院工会、团委主办,学生处及各院系协办的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2017“喜迎十九大 青春展风采”草坪迎新晚会于10月19日在操场举行。院长刘盘根,党委副书记潘红,副院长来栋梁,副院长牛宝毅,副院长郭建军,副院长施长春莅临晚会现场。我院各级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夜幕降临,轻烟袅袅。晚上18:30迎新晚会在明快动感、节奏鲜明的大型舞蹈《urban dance》中拉开序幕,激情飞扬的开场舞,激动人心,展现了同学们蓬勃的朝气,无限的活力。晚会分为“中国梦”、“青春梦”和“财税梦”三大篇章。晚会开始由学院副院长施长春致辞。整场晚会共计二十五个节目,有歌曲、舞蹈、小品、相声、乐器演奏等,内容丰富多彩。郭建军副院长在《水墨乐音》的节目中挥墨题词,欢迎小17的到来,同时也向师生们展现了瑰丽的中华文化,勾勒出万象云烟的水墨中国。红歌热血飞扬,无论是从阵容、旋律、歌词都可以让人为之激荡,更激发爱国之情。这种精神对我们当代大学生激发潜力,以及向远大目标奋进有着很深的影响。一首《财税欢迎你》更是激发学生的爱校之情,祝愿小17们在财税大家庭度过精彩的大学生活。我院晚会内容丰富,可谓百花齐放,种种燃情的旋律,精彩的演出赢得阵阵掌声,爆笑全场的小品,优美的舞姿让全场沸腾。最后,晚会在一曲《财税明天会更好》中圆满落幕。

伴着繁星点点闪现,本次晚会在同学们热烈激情的掌声中拉下了帷幕。相信风华正茂的莘莘学子一定能在我院这片希望的田野上展开坚强的双翅翱翔在祖国的蓝天白云之上。此次晚会表达了我院迎接十九大的喜悦之情,同时展现了我院永远跟党走的宗旨。更突出了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目标!【审稿人:巴雅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