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团委参加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团学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3-03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团委参加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团学工作交流会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7-03-03 16:39:54

2017年3月3日上午9:30,我院团委一行前往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参加团学工作交流会。我院团委书记董昕、学生处副处长钱凯、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团委书记夏维华、学生处副处长陈晓刚以及团委副书记陈晨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陈晓刚副处长致欢迎辞,充分介绍了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概况,并观看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宣传片;接下来,夏维华书记就团学工作做主题发言,着重强调共青团思想引领组织,组织带动思想。夏书记还认真讲解了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志愿服务活动。其特色为贯彻执行“双100”:100天社会实践和100小时义工,并与学生资助相结合进行奖励。最后,双方就第二课堂、班级文化建设、社团等方面进行深刻的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加深了我院与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之间的深厚友谊,为我院团委新学期团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