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2017年社团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3-02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社团交流会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7-03-02 10:38:06

【撰稿人:王常胜】2017年3月1日下午三点整,郑财院社团联合会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2017年社团交流会。出席会议的有团委书记董昕、团委张川老师、团委杨晓娜老师、社联成员以及各社团负责人。

会议开始,院团委董昕书记指明了学院领导对我院社团的发展方向及要求。

会议中,大家自由交流,董昕书记对每个社团都提出指导意见,对新学期社团发展提出了“不忘初心,协同发展,共同进步”的理念,明确了社联、社团本学期的任务,强调了我院社团活动的目的,鼓励我院学生创办新社团。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社联新学期的工作方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为我院社团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审核人:杨晓娜】

2017年3月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