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我院团委召开第一次团总支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17-03-01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团委召开第一次团总支书记例会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信息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7-03-01 18:41:00

2017年2月27日下午3:00,我院团委在行政楼111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团总支书记例会。团委书记董昕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安排三月份团学工作任务。

首先,团委书记董昕对即将开展的团日活动进行部署。团日活动是以学习团章和团中央系列讲话为主,扩大广大团员学生的参与度,以便提高其政治思想水平。接下来,董昕书记着重强调丰富第二课堂,增加社团数量,让广大在校生有一个多姿多彩的20岁。最后,董昕书记同各系团总支书记进行深刻的沟通与交流,认真聆听并解答团总支书记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此次会议,充分调动了各系团总支书记的工作积极性,增加了院团委的向心力与凝聚力,为新学期团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